“千姿百慧 美丽女生”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0

10月18晚六点半“千姿百慧,美丽女生”总决赛在启航剧场火热拉开帷幕,决战之夜,璀璨绽放。本次评委有龙江银行龙腾支行副行长,大学生文化素质基地指导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孙书剑等,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选手们的强大后援团队和热情观众。偌大的启航剧场被层层热浪占据。

共有8组成员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入场券,分别为1号杨棋然,2号alysia girls 组合,3号z组合,4号欧飒,5号卢喆,6号蒋松艳,7号刘思佟,8号陈倩雯。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之后,比赛进入第一环节“美丽纷呈”,和着轻快地节奏,八组选手纷纷现身舞台,并播放亲友团精心录制的助威视频,气氛瞬间高涨。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赠送礼品后,展开了第二环节“魅力时刻”,各位选手通过才艺展示和快速知识问答表现自我,国画,钢琴演奏,唱歌舞蹈样样精彩,博得阵阵欢呼喝彩。在十佳歌手助阵演唱后,进入的三环节“我衣我show”,各选手将普通的白T恤设计成不同风格款式,并送给热情观众。在阿卡贝拉1合唱之后,进入最后颁发奖项环节,冠亚季军分别由刘思佟,陈倩雯,z组合获得。

  

虽然“千姿百慧,美丽女生”总决赛已落下帷幕,但选手们活力四射的余韵犹存,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是所有成员努力的结果,为学校发掘了一批优秀女生代表,绽放了属于工程女生的魅力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