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1

    12月7日晚六点半,热情高涨的工程学子们齐集启航剧场,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启航剧场隆重举行。海选、初赛到复赛的层层选拔,历时近一个月,10名选手从4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站在决赛之巅,为夺得十佳歌手冠军展开激烈角逐。今晚,歌声在这里飘扬,音符从这里传出,青春在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史波老师、各院系团委的老师、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王维、郭实老师、往届十佳歌手人文学院赵岩老师、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协会会长王钊、20届十佳歌手冠军田维政等权威人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既为选手提供了专业点评,又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初复赛采用了两人PK、大众评审和网络复活等多种最新的比赛元素,决赛又增加了LED屏等具有时代感的舞台设备,大幅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个人表演和团队展示,最后根据总分决出今年十佳歌手的冠军。

 

 

一首动听的《青春的纪念册》拉开了十佳歌手决赛之夜的序幕。在首轮的个人表演中,十位选手按照预定顺序依次演唱,经过两星期的悉心准备,各位选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逆光》、《想你的夜》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被融入了青春的新气,带给了观众全新的个性体验,如此高水平的发挥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紧张的个人表演环节结束后,表演嘉宾丁鸿蒙为大家演唱了歌曲《爱情》,深情的歌声稍缓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决赛紧接着进入第二轮,该轮采用最新的比赛方式,将十名选手分成五组,每组两人演唱同一首歌曲进行PK,然后决出优胜者。相比较于个人演唱,PK模式更富有激情。当唱起《痴心绝对》、《新不了情》等歌曲时,观众也跟着歌手情不自禁唱了起来,气氛随之达到了极点。

    赛后,校团委、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还表演了舞蹈《江南style》,动感时尚,带给观众诙谐轻松的视听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崔一妍摘得了冠军,李佳帅、刘葳兴分获亚军和季军。绚丽的舞台搭载着选手们的梦想,也为他们构筑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里,他们展现了灿烂青春风采;在这里,他们完成了自我价值升华。至此,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