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三下乡筹备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30浏览次数:395

 

2012年7月13日下午15时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三下乡”系列志愿服务行动筹备会议于31号楼资料室正式举行。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李欣,团委常务副书记谢睿达,体育部部长王卓然,办公室主任赵阳阳出席本次会议。

作为自动化学院志愿者服务重点项目,本次“三下乡”活动受到了团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欣主持,会议中,李欣老师就本次下乡的衣食住行及物品采购问题进行安排。同时高度强调活动安全问题并制定相应策略应对,并介绍相关住宿环境,叮嘱各位下乡成员所需物品。随后,团委常务副书记谢睿达对于下乡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分工,其中包括问卷调查,义务支教、支农等活动的任务细致分工。而对于前期采购等准备工作也进行重点安排,确保落实到个人,无一遗忘。在会议上,各下乡队员也对于各类事物进行交流探讨,并进行反馈。本次会议在一片和谐的讨论中结束。

本次会议确定了自动化学院三下乡相关活动的前期准备安排,明确了此次下乡目的。相信在未来的三下乡活动中,自动化学院必将高举青年志愿者的大旗,为我校三下乡系列活动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