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志愿队参加清理社区广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30浏览次数:392

 

 

2012年7月13日,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者服务队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化环境,来到了红平社区义务清理小广告。

到达社区后,新航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涛与红平社区主任进行交流,达成共识,开始了清理小广告的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争先恐后的投入到清理中。墙壁上的小广告虽然给居民带来了生活的各种信息,但也严重的污染了环境。广告清理的活动是艰难的,同学们有的用铲子,有的将水倒在上面才得以解决。同学们在炎炎烈日下的辛苦工作,足以显示大家对社区工作的重视,大家也从中深深感受到工作的辛苦和每项工作成果的来之不易,所以也倍加珍惜。

此次活动旨在表明大家对环境污染的痛斥以及对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视。所以此类活动不仅增加志愿者对社区环境的保护,也呼吁全社区以及全社会的人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