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电子设计大赛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1浏览次数:0

4月25日,理学院科协以“迎电赛国赛,展工程才华”为主题组织的理学院电子设计大赛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

 

 

25日晚7点,理学院电子设计大赛第一期培训在理学楼212展开,到场的有各位大一和大二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下简称电赛)的同学。我院(理学院)科协主席陈云浩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下图)。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大一的同学,其中包括了对电赛的介绍、往年参加电赛的体会、电赛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后续所开展培训的主要内容。

培训期间科协主席陈云浩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历年电赛的比赛试题,并挑选了一部分经典试题与同学们进行讨论,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整个培训大约进行了一小时,在培训接近尾声时,主席还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并表明自己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够学习到真正有用的知识的心声。

    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在电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工程学子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