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好学问”关爱你我,理学院“三好活动”扬帆起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1浏览次数:0

4月17日13时40分,理学院团学工委、科协的所有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以及所有学院教学班的班长、团支书汇聚一堂,一同在理学楼344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秀主持召开,院团委书记董云吉、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夏琳琳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书记向大家宣布最近一段时间学院工作的重点以及方向,并且就近一段时间的卫生检查向与会人员作出详细说明以及指示。并且要求所有到场人员,向同学们传递会议精神,将寝室卫生做到最好,争取在检查时能够在卫生评比中取得好的成绩。

之后,王书记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表扬,并且称赞学院的学生干部能够各司其职,将学生活动办好。对于之后的学生工作,王书记代表学院表示支持,并且从资金、人员等各方面给予尽可能多的支持。

随后,王书记提出了“好人好事好学问”的主题活动,让同学们自发记录做过的好人好事以及自己学问增长的节点,其根本目的就是鼓励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帮助他人、提高自己,积少成多的提高学生的个人素质,最终使得学院得到进可能大的提高,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王书记为各班配备了记录薄,方便大家能够在好人好事之后勤加记录,毕竟积少成多,也方便同学们以后的回顾。并且,王书记还建议每年举办类似于联欢会的表彰大会,使得同学们更有积极性去关注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好学问”,让理学院的学生素质向更高的标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