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文艺部成功召开本月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351

 

4月6日晚,船舶工程学院文艺部在21B大厅召开了工作规划规整会议。工作会议由文艺部部长李优仁主持,围绕四月份文艺部的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展望而展开。此次会议完整的提出了文艺部进来的工作计划。

  文艺部部长首先提出了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十佳主持人大赛的相关工作,鼓励部员积极向船院同学提倡,鼓动学院同门踊跃参赛,并且安排好报名表的相关事宜。接着他指出了有关魅力绅士风采大赛的竞标计划,安排部员提早准备好策划书,保证可以顺利的进行比赛的竞标。最后文艺部部长相继指出了文艺部下半学期的工作,例如假面舞会院系内部的主持人大赛等等。整个会议井然有序,既解答了部员在工作以及学习方面的疑惑,也为文艺部的将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文艺部更好的发展做好的铺垫。

    船舶工程学院文艺部的此次工作会议,保证了我院文艺部下半学期的工作质量,也鼓动了部员对工作的热情,使其投入更大的努力和更认真的态度,使文艺部的发展愈来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