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0

    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起航剧场隆重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助理董国强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柏洲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宋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韬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岩等领导出席了典礼。校长助理董国强作了重要讲话。  

     整个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整个典礼共分为九项,庄重而充满希望。出席此次典礼的除了各位领导、师生,还有许多家长也到了现场,其中不乏远道而来者,只为了亲眼看到自己的儿女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这一神圣的一刻。其后,经济管理学院2012届学生代表、08-921班同学李秀梅发言,她的的言语中不但充满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也饱含对父母、学校和老师们的亲切、感激。随后,校长助理董国强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在场的毕业生提出3点希望,他说道:“一是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心怀天下。二是希望你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三是希望你们加强基础,终身学习。”最后,典礼也在国歌中拉下帷幕。

 

    整个典礼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整个典礼的气氛庄重而充满希望,在毕业生们的脸上流露出的不仅是对更高成就的渴望,还有对母校的留恋,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