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2迎新准备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0

7月11日9点半,经济管理学院2012届迎新工作前期安排会议在基础楼438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部署了2012届的迎新工作,并对前期的准备工作做了总结。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陈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微,团委书记侯磊,学生会秘书长李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宣传中心主任等学生干部也出席了会议。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侯磊对2012届的迎新工作做了相关精神的传达,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大致的安排。强调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能够以身作则,为即将到来的2012届的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形象,用实际行动做好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的榜样。接下来,学生会秘书长李新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每个人的职责。他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能用心为即将到来的新成员服务,用爱心让新同学们感受到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当会议进入到自由发言环节的时候,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上基本确立了此届迎新工作的安排,会议进行的很顺利,规划了下阶段迎新工作的蓝图,相信经管学院的迎新工作会是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