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运会早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0

4月26日早晨六点半,春光温煦,淡淡春风夹杂着泥土的微香。鸣笛声,拉练声肆虐着军工圣殿的棱檐角落,校运会的战鼓声越来越逼近了……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的学子们迎着曙光,准时赶到军工操场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早训。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秉承着“我参与,我快乐”的参赛理念,热情专注投身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同学们在学生会主席王彧博和所有体育部成员统一指挥下开始参加体育文化节大众项目的选手选拔,导员朱小亮也前来为同学们加油。

 

本次主要就跳背接力、赛龙舟、传运接力、抱球障碍接力,爬低绳和跳长绳比快六个项目进行选手选拔。不久前计算机学院举办了一次院系体育文化节,大家都积累了很多经验,筛选和训练都有序地进行着。其中,跳背接力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与比赛,甚至连规则都不太清楚,但每个人都倾注了自己全部精力。当有人需要单独练习时,其余人都主动站在一条直线上,体前屈,手扶膝,相互磨合,寻找默契。一旁的学长也悉心传授经验和技巧,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早晨的风很凉,但同学们热情很高。

六系学子为校运会紧张备战,并乐在其中,我们相信:有刻苦的训练,有顽强的毅力,有享受运动、享受快乐的心态,六系学子必将在校运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