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人精神进行到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0

  9月6号,下午4时左右,北体育场上,夕阳将正在操练的新生们的影子拉得老长。孩子们端着腿,踢着整齐的正步昂首向前。嘹亮的口号、齐整的队伍、昂扬的姿态,将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男子汉们举着枪,踏着年轻有力的步伐,在阳光下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姑娘们排着队,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地来回踢正步,走齐步,脸上留下着的是坚强的微笑。

  这几天哈尔滨变化无常的天气,让许多第一次离开家还没学会照顾自己的孩子们生起了病,但是他们并没有以此为借口而不参与训练。甚至有的实在无法参加训练的病号还说:“真希望能跟他们一起训练啊!”看,这就是12级的孩子们,他们不怕风吹日晒,不怕艰难困苦,他们坚持着,前进着。

  到今天,军训的日子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同学们的脸黝黑了,眼神坚定了,笑容自信了。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更是教会了他们成长。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唱着动人的军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