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晚会第三次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348

20121128日,学院129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的第三次研讨会议在21B206小教室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安排本次129晚会的彩排相关事项,具体分化为:后台道具的搬运及摆放工作,催台工作,颁奖工作以及后台音频视频控制工作。学生会主席武郜宇在会议中合理安排各部门的职务,并要求各负责人务必严谨认真,保证彩排的顺利进行。

   

现阶段晚会相关的音频、视频、PPT都已经成型,但对于能否和节目的表演完全配合还存有一定的疑问。彩排当天将会按晚会正常流程对整台晚会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的模拟,目的在于发现问题并克服困难。

通过本次会议,四位主持人互相交流了对于晚会主持的意见和建议,各自对自己的主持词做了相应的改动,以求完美精练。

   

129晚会的成功与否与1129日即将到来的彩排息息相关,希望晚会组织者能够在彩排中吸取足够的经验和教训,并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把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认真解决每个节目所遇到的问题,以确保129晚会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