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我院成功举行大一第一次四级模拟-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6浏览次数:348

10月21日下午两点,我院大一第一次四级模拟在逸夫馆03等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四级模拟的是大一所有学生。本次模由我院学习部组织。

大学英语四级对每一个大学生都是非常重要的等级考试,为了引领同学们充分做好四级考试前的准备,让他们知道英语四级到底怎么个考法以及针对性的去复习备考,材化学院特意在此时组织英语四级模拟。由于高中的老师监督式学习,到了大学自由式学习同学们可能警醒不起来,所以在这时举行一次正规化的考试不仅可以给同学们敲响警钟而且可以把同学们的心都收到学习上来。考试了,同学们个个都埋头做题,看的出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听力结束很多人都叹了叹气,看来听力这一关同学们还得加紧啊。

 

 

模拟结束,同学们都纷纷讨论着,希望此次模拟的举行能给同学们做好引领作用,这样模拟的目的就达到了,相信12月份的四级考试同学们会有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