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我院展开“防艾宣传,有爱同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6浏览次数:346

 

2012年10月29日,由黑龙江城市义工之间联盟协办,我院与水声学院具体承办的“防艾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防艾意识,通过普及防艾基本知识,提高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爱意识,从而减少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与冷漠现象的发生。

 

 

当日中午12点,我院“金手指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与水声学院志愿者在大美门口举行了“艾滋病反歧视万人签名”活动。在活动中,我们“金手指志愿服务队”队员积极向路过的同学进行宣传,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许多同学都加入了我们的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活动效果。为进一步引起大家的关注,当晚6点30分,在启航学术报告厅又进行了防艾宣传片的播放,活动期间,大家认真观看,积极了解防艾知识。

 

 

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为了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我们在此呼吁大家要时刻关心艾滋病感染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建一个没有歧视远离艾滋的和谐世界。我们相信因为有爱,世界才会变得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