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举行颁奖典礼彩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0

1219日,下午2点,在启航剧场,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进行了本次优秀学生颁奖典礼的彩排工作。

本次彩排除了办公室人员全员到齐外还有宣传中心,文艺部等部门的部分人员参加。此次彩排完全按照晚会流程进行。彩排开始,播放了由学生会成员制作的颁奖典礼开场视频。接下来主持人上场主持,按照流程颁发各个奖项。在现场办公室主任倪嘉志指挥在场人员按部就班的进行工作,期间倪嘉志就现场大屏幕放映不清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协商,在协商之后,决定放下剧场前排的屏幕,这一举措解决了之前的屏幕放映问题。在彩排的最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合唱团进行了合唱的彩排,在合唱了一曲优美的歌曲后,本次彩排也随着天色的变暗而落下了帷幕。

 在彩排结束后办公室主任倪嘉志及现场部分组织人员留在了剧场里,对本次彩排所发现的问题及应该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在寒冷的冬天,大家冒着风雪来到剧场彩排,而在彩排结束后,倪嘉志等人仍然留在剧场工作。

本次彩排工作历时2个小时,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