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三下乡 松花湖畔红色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388

   7月21日,信通工程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在上午11:30将踏上T310火车前往吉林松原市扶余县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扶余县地处松嫩平原东北部边缘,位于吉林省东北部,松原市东部,是沟通黑龙江、辽宁两省的公路和铁路交通要塞。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带队老师为11级辅导员韩冬,队长团委实践部部长程显耕,副队长宣传部部长魏佳童、组织部部长张赫,共有学院15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此次三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以“服务”为本,帮助农民、深入农村、了解农业,发挥出新时代大学生在社会上的作用,展现军工学子的风采。上午8:00“心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在21A门前合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欣欣亲自为心通志愿者服务队送行。相信心通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一定能展现军工学子的风采,将文化、科技、卫生带入农村。三下乡活动进一步明确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国家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