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主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8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领,提升共青团干部基本素质,12月17日中午12点4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1A353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大”主题交流会议。会议由信通学院团委书记刘铁主持,信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航,学院各个部长以及信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交流领会十八大主旨。  

  

    本次会议旨在让基层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利于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对提升学生干部思想觉悟具有推动作用。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刘铁老师首先发言,指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会议报告中蕴含了许多重要的新表述、新论断、新要求。他要求基层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要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随后,各学生干部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与体会,体现出勇于在实践中践行的良好风貌,大家依次发言,会议在师生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本次十八大学习交流会让信通学院学生干部们全面细致地学习和探讨了十八大相关会议精神,从而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更能对其自身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