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院系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6浏览次数:0

 

10月13日晚7时,动力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在动力楼专教举办了校史知识竞赛院系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已经成功通过院系初赛的动力学院大一新生。

 

 

为了纪念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校加大比赛规模,动员全部院系参加本次校史知识竞赛。最大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学习知识之余了解更多关于学校的知识,增加对军工传人的认同感。动力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校史知识竞赛的初赛以及决赛,为学校组织的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决赛以考察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发展过程、办学特色、教学目标为主,采用抢答计分的方式,推选得分最高的两组同学参与学校决赛。最终,经过约一个小时的紧张比赛,13341班同学以及13314班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表现较为突出,作为院系代表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动力学院成功举办校史知识竞赛决赛为我校决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极大的促进了院系师生对学校历史产生浓厚的兴趣。相信在大一新生的努力下,动力学院定能在接下来的校级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