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积极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0

5月22日早7点,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十届运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体育场顺利举行。校长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各院系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外语系由春桥,高明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运动会。

早8点首先进行的是方队展示,各院系鼓足士气,昂视阔步,气势非凡,现场掌声不断。然后依次进行升国旗,奏国歌,由校长刘志刚开始进行火炬传递,最后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第四十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比赛是100米,外语系由体育部派人带运动员去现场检阅,外语系的女孩子们对比赛充满信心,她们在现场一边焦急地等待着,一边做足准备活动,而坐在台下的外语系成员们都在激动地期待着为运动员加油,终于等到了,大家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饰物为运动健儿们热烈欢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至少为此努力过就不辜负青春。接下来的比赛是疾风31由外语系大一的同学们上场比赛,大家互相鼓劲,学姐们也在旁不断加油欢呼,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是一脸兴奋,期待着结果。

这次运动会中,外语系积极参加比赛,取得一定的成功,大家在比赛中学会团结合作,学会付出和回报,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