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权益部于大一寝室设立意见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0

  为了便于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各部门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11月23日15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2公寓、7公寓核学院大一同学的寝室走廊设立意见箱,并于当天正式启用。

 

  当天14时,权益部部长吴迪组织本部门所有成员来到21B教学楼大厅开会,说明了意见箱的重要性。然后,权益部所有的成员把从寝室带来的废弃纸箱废物利用,重新包装。15时,意见箱制作好后,权益部同学们到大一同学们寝室放置好意见箱,并到各个寝室中告诉同学们利用好意见箱,及时提出意见,也可以发电子邮件至学生会权益部邮箱反馈意见。本意见箱将会定时由权益部查收反馈给学院。

 

  此举将加强核学院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各级领导老师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动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惑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