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权益部举办“女生节”许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0

  3月7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11号楼0133中教室举办了核学院“女生节”许愿活动在学生会唯一女部长吴迪带领下,权益部所有成员与核学院生们一同进行许愿活动来庆祝节日。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发展于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在高校中十分流行,也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晚上1830分,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核学院的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好奇心彼此猜想有什么惊喜。活动开始,由副部王靖阳主持,幽默的主持风格让大家忍俊不禁。首先,权益部为大家播放了由部员精心拍摄的男生祝福视频,为女生们送上祝福然后主持人发给了大家一张纸条大家写下自己最近的愿望,由工作人员收集整理放在愿望箱中给核学院男生们来帮女生们实现。  

   

  活动最后,女生领取了有纪念意义的小礼物,感受到“女节”不一样的关怀历一个小时的许愿活动在愉快和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学生会衷心祝愿核学院的女生们能在大学中快乐地生活、成长,所有愿望都能一一实现。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