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9浏览次数:0

  为了提升核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个人形象与礼仪风采,3月26日晚19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11号楼0133教室举办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学生干部培训由文艺部副部长祝嘉鸿担任主讲人,从礼仪的基本含义出发,阐释了社交礼仪作为人的基本素质在交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然后,祝嘉鸿分别从见面、介绍、倾听、拒绝、劝告、感谢共六个方面的社交礼仪详细举例,与在座的所有同学们共同讨论在什么场合大家需要用到什么样的礼仪。最后,祝嘉鸿以六点小结结束了本次培训。  

   

  良好的社交礼仪不仅能缩短人与人的距离,还可以转换为个人优势,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潜力,让自己更具信心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通过本次培训,核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意识到了社交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在日后大学生活中努力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