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学生会举办动力故事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0

41日晚7时整,动力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317举办动力故事会。主讲人为动力学院科创导航员邵志强和硕士毕业生刘扬。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故事会。  

 

 

本次故事会旨在通过主讲人对自身经历的讲述,指导大一学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邵志强首先提到了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大学生活中学习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一个优秀的成绩将对我们的未来有很大帮助。他号召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重科技创新,在科创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随即他介绍了自己的科创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竞赛。刘扬也指出了认真学习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另外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工作岗位的一些基本情况,为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最后他强调,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也应积极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此次故事会让在座同学对参与科技创新有了更高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