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学生会举办寝室风采大赛复赛宣讲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267

   2015年4月16日19:30,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晋级寝室进行复赛宣讲。宣讲会由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鲍建宇主持,数名部员参加。
                    /
        宣讲会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时间和地点,宣布统一参赛人数,让比赛选手提前对赛场进行了解;其次,向参赛寝室介绍晋级规则及8个比赛任务。比赛任务趣味益智,比如“心中的第六感”,是靠室友之间的配合,一人指挥一人踢球,共同完成。比赛环节充分考验室友间的默契度,在娱乐的同时活跃了同寝室同学间的氛围。最后,主持人在部员们的帮助下,为每个寝室分发统一活动服装。


/

/


   简短的宣讲会凝聚了学生会每个成员的努力和心血。鲍建宇副部对每个寝室给予了殷切希望,并预祝他们在复赛中表现出色,冲进决赛向冠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