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举行首届“太平洋海工杯”寝室风采大赛复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324

  4月18日中午,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行首届“太平洋海工杯”寝室风采大赛复赛,学生会主席刘永超主持,办公室、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权益部五大部门参与其中,各司其职,活动进展顺利。

/

     复赛主题为“奔跑吧,寝室”,活动内容是以寝室为单位,在校园内指定8个地点完成比赛任务,用时较少寝室为胜。活动开始前,在奥列霍夫广场刘永超宣读赛程,安排人员分工,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11时40分,共12个比赛寝室分别在军工操场和图书馆开始比赛。

/

     复赛内容灵活益智,每个寝室可以自主选择比赛项目。他们或选择“无敌风火轮”,展现集体合作的魅力;或选择“不落的羽毛”,迎风踢毽……寝室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充满激情。现场工作人员也分工明确,尽职尽责,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所有项目结束后,参赛选手再次在广场集合,刘永超宣布比赛结果和最终晋级决赛寝室。

/

     首届“太平洋海工杯”寝室风采大赛,不仅是才艺的竞技场,更考验着室友间的配合与默契度。我们期待着他们在决赛赛场上的精彩角逐,也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寝室一股力量,让他们永远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