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

  2016424日上午11时整,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崔鹏主持,校团委书记史波、副书记于云亮,及组织部部长李嘉宁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学生委员会会议共有七项议程:

  一、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二、审议、通过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

  三、选举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四、宣布选举结果。

  五、聘任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

  六、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致辞。

  七、校团委书记讲话。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同时审议、通过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的选举办法。随后依照选票要求,45名委员会成员投票选举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票结果由总监票人李家祥公布,最终名单由崔鹏公布。接下来由崔鹏宣布聘请团委副书记于云亮为委员会秘书长,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嘉宁为副秘书长。

 

  其次,学生委员会主席崔鹏致辞,他首先恭喜在座各位成为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的成员,随后表示学生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我们学生可以更好的参与进学校的民主管理中,委员会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应该落实成长成才、权益维护、学生自身个性化发展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史波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学校的学生工作建设有着重大的意义,但这更象征着一种新的起点。在座的学生委员会的成员们应当以身作则,发挥学生组织的职能,更好地提升自身的能力,使学生委员会成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

  

  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学生委员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也代表着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未来的一年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成员将对推动校园民主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