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毕业联欢晚会筹备工作进行时-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0

6月12日下午2时30分,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毕业联欢晚会筹备会于主楼321房间内举行,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李瑶担任主讲人,两院主席级干部及文学生会艺部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统筹安排毕业生联欢晚会相关事宜,对晚会节目提出具体要求,为毕业生联欢晚会高质量、高水准地进行奠定基础。同时,也是一次欢送与传承的契机。晚会不仅寄托母校对莘莘学子的期望与祝福之情,也是在校学生继承优秀毕业生良好的学习态度与丰富的工作经验的交流晚会。

本次晚会筹备会包含对毕业联欢晚会的节目安排及各部门的工作配置两大方面。首先,李瑶提醒各部门做好准备工作,确保现场环节有序进行,尤其是领导、班主任讲话环节要精简,有效控制晚会时间。除此之外,李瑶指出,签名墙的设计要突出新意,让毕业生与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部长级以上干部要尽快彩排出一个节目作为晚会收尾节目,以示在校生与毕业生之间的传承。接下来,李瑶又对各部门进行分工,指出学生会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对晚会节目进行审查与彩排;宣传中心各部门应积极动员,务必在视频制作、新闻摄影、微信推送等方面进行有效宣传。最后,李瑶对筹备大会做出总结。她再次明确各部门的职责,提出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完善的解决方案,期待一个完美的晚会舞台。

据悉,毕业典礼将于6月26日下午在启航剧场举行。<!--EndFragment--><!--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