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参加入学教育大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1浏览次数: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王锐报道)9月10日8时20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启航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两院全体大一新生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2016级辅导员董春辉老师组织,参与本次入学指导大会。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旨在为2016级新生提供入学指导,介绍有关学校本科教育的内容和学校资源,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我校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合理利用学校相关资源,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保持良好状态,在入学教育阶段实现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思想转变

大会开始后,大一新生观看由本科生院,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等部门的报告。本科生院针对人才培养计划、选课、毕业要求、学籍管理与几个红线等内容作出简要说明,图书馆就资源使用、预约座位进行具体介绍,为学生实现自主学习指明道路。下午,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寓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人员就同学们将来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和解答。大会最后,董春辉老师祝愿两院新生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大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入学教育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为了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他们将严格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规划今后的发展道路。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