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新生运动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0

9月25日上午8时30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新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和大众项目,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共15位运动员参赛。

本次运动会旨在增强大一新生团结协作、拼搏竞争的顽强意识,培养同学们奋发向上、遵规守纪等优秀品质。同时,通过体育竞赛和锻炼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引导大家养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开朗性格。

运动会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升国旗奏国歌,升校旗奏校歌。第二部分,比赛为两类项目。其中竞赛项目包括100米,400米,1500米田径级跳高、跳远、铅球;大众项目分为跳长绳比快和双手头上背向拔河比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在各类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勇敢向前,不懈努力,为学院摘得荣誉。最后,男子组哈斯特尔、贾梓扬分别获400米、1500米决赛第五名,张广泽获铅球第六名;女子组岳佳妮、吴维分别获100米、400米第八名、第六名,王元娇取得铅球第六名的成绩。最后,运动员进入颁奖仪式,运动会结束。

经过半天的激烈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了比赛的乐趣和拼搏的力量,要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并融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