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合唱比赛排练-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0

(宣传中心记者团 李彦、严格格报道) 1017日 晚9,由校学生会文艺部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合唱比赛排练在南楼103如期举行。文艺部部长王可欣,副部卢森、彭珊、张暖晴、冯永亮、施宇、张可欣到场指导,全体合唱队员参加排练。

 

         

 

本次排练旨在加强队员对歌曲的了解和掌握度,增强队员的信心,以便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演唱歌曲为《军港之夜》,学生分为四大组,分别为男高、男低、女低、女高。首先由副部带领各组组员进行发音练习,学生们很快进入状态,进行各组歌曲练习,然后四小组合并来几遍和声,并及时抓错补充,最后部长总结并提出宝贵性建议。排练中,以大一新生演唱,学长学姐指挥指导为主,充分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双方良好互动,气氛融洽。

 

  

  排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并对合唱比赛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