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0

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

第二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学生会: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体验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让广大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给予有才华、想要展示自己的同学们一个舞台,打造出几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校园歌手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文化活动中。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10月—12月

二、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报名方法

(一)现场报名

10月18—19日中午在大小美门口根据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导填写报名信息。

(二)院系推荐

10月17—20日将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报给各院系学生会文艺部,由各院系学生会文艺部统一上报。

(三)线上报名

10月17—21日在校学生会微信平台上点击“我要报名”,按流程填写报名表即可。

四、比赛赛程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分海选、初赛、导师争夺赛、半决赛、决赛。

(一)海选

带麦一分半清唱,拟晋级人数:180人。

(二)初赛

第一轮分组进行,3分钟以内带伴奏演唱,决出晋级选手和待定选手。第二轮待定选手再次比拼,每人进行2分钟左右演唱。

拟晋级人数:60人。

(三)导师争夺赛

第一轮按顺序每名选手带伴奏演唱一首歌曲,3位名导师每位选取8名学员,共24人。第二轮导师队内选拔,每位导师最终留下6名学员。

拟晋级人数:18人。

(四)半决赛

第一轮:队内PK赛

3支战队按抽签顺序出场,导师将战队内6名学员两两分组,队内PK,每组选手演唱结束后选择一名学员进入决赛;每位导师有一个挽救名额,可在被淘汰的三位学员中选择一人待定;本轮共9名选手晋级,3名选手待定。

第二轮:待定复活赛

第一轮待定的3名选手以车轮战的形式轮流演唱,由评审组投票选出复活选手。

拟晋级人数:10人。

(五)决赛

第一环节:每个战队组内合唱一首歌曲,共3首歌;

第二环节:10名选手分别带伴奏独唱;

两轮之后,导师根据前两轮的表现,选出自己认为实力最强的一名选手,进入最后冠亚季军的争夺;

第三环节:3个选手分别带伴奏独唱,一共3首歌。最后由大众评委投票,按照票数多少,决出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1个。

五、奖项设置

(一)比赛设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最佳组合奖、最佳原创奖、最佳乐队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型秀奖等将根据比赛实际情况评选。

(二)入围决赛的十名选手都将获得“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六、几点说明

(一)对于本次推送选手工作完成较好的院系和学生组织,将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并在各类评优中给予相应加分,具体评比细则详见附件1。

(二)联系人:刘泰霖(校学生会副主席)13009878622

      焦佳成(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13114619210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优秀组织奖”评价方案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