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6第三十届寝室文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

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6第三十届寝室文化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学生会:

为美化我校寝室环境、建立寝室文化、共创温馨和谐寝室。经研究决定,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第三十届寝室文化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校学生会

二、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12月

三、参赛人员

主要面向2016级本科生、其他年级自愿参与。

四、比赛赛程

本届寝室文化大赛分初赛、复赛、寝室文化展、文化之夜暨颁奖仪式。

(一)初赛

各院系以寝室为单位进行院系寝室文化大赛初选,寝室风格分为:双创达人、悦动阳光、学海畅游、军旅情怀,根据院系评选结果,每类至少推荐2个寝室参加复赛。

(二)复赛

由校学生会与院系组成评审团对院系推荐的寝室组织复查评分,每类风格评选出6个寝室进入寝室文化展环节。

(三)寝室文化展

将复赛评选出的24个寝室照片及特色物品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进行展示,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数评奖。

(四)文化之夜暨颁奖仪式

晋级文化展的24个寝室明确展示出寝室特色文化并详细展示寝室初定的发展意愿、想法及为之努力的计划安排等。(可通过背景乐陈述、PPT展示、话剧歌曲等文艺方式展示等)

五、奖项设置

(一)风格专项奖4名,每类各1名;

(二)优秀寝室奖20名;

(三)最佳成长导航员奖:4名。

六、几点说明

(一)院系学生会生活部应对所有院系内参赛寝室发放参赛须知(详见附件1),每寝室一份。

(二)推荐晋级复赛的寝室中,男女寝室组成需恰当协调,建议男寝:女寝≤3:1,(注:各院系可依照情况适当调整);

(三)各院系应认真依照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对参赛寝室检查评分,校学生会将对个院系初赛评选工作进行监督考核,考核结果与院系学生会工作年度测评分数相关。

(四)请各院系于11月21日前将本院系参赛寝室名单及寝室相关信息(介绍稿、寝室照片及导航员信息)报至18845630683@163.com,并于11月20日前完成初赛。

(五)各院系学生会生活部请做好对“成长导航员”的配置和工作指导。

(六)联系人:

赵哲萱(校学生会副主席)18604959490

朱宇琦(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18845630683。

 

附件1:《2016第三十届寝室文化大赛参赛须知》

附件2:《寝室文化大赛评分细则》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