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才华你的梦”2015——2016年度表彰庆典暨迎新晚会圆满成功-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383

  11月28日18时30分,“我的才华你的梦”2015——2016年度表彰庆典暨迎新晚会在启航剧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春秀、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材化学院院长曹殿学、党委书记靳雪滨、党委副书记刘志军、各研究所所长、全体2016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学校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播放完磅礴大气的材化学院简介视频后,晚会以pick-time乐队表演开场,热情满溢的歌声瞬间炒热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的古典乐伴舞,优雅古典的音乐与身姿曼妙舞蹈引得台下掌声一片。语言类节目不仅有剧情独特的小品剧《武林外转》,还有研究生学长带来的相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颁奖环节中,校领导、院领导以及研究所所长分别对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干部,院三好学生、优秀干部,院十佳等奖项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借此机会为大一新生树立了优良的榜样,鼓励新生通过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材化人。最后在一场新颖奇特、酷炫前卫的荧光舞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王莹的演讲中此次晚会完美落幕。

  2015-2016年度表彰庆典暨迎新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材化人用自己的汗水让11月28日晚的启航剧场变得星光熠熠,用真诚和努力为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迎新晚会落幕了,但我们的青春却永不散场,衷心感谢每一位为了晚会辛勤付出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们,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师和嘉宾们。也愿新生们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里程,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