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27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17年3月24日12:50,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启航活动中心四楼黄河厅成功召开。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和各院系学生会的近四十位学生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委员会秘书长于云亮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包涵了五个部分的讲话。首先,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春阳对2016年秋季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就学期内活动的成果,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内容以及学生会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总结概括。总结过后,王春阳同学传达了有关成立提案工作委员会和代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自己人员任命情况,并指导布置了各个学院的权益相关工作,为之后的权益工作的开展点明方向。

会议的第四项,丁家鹏同学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六届“校长杯”辩论赛的通知》,就辩论赛的报名方式,赛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通知安排。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委员会秘书长于云亮老师就本次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此外,于云亮老师还强调了关于学生会职能完善和学生工作者自身能力提高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代表们重视学生委员会接下来的改革方案,落实自己的工作计划,完善学生工作的不足。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果,同时也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的完善的方向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