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会举办院系羽毛球对抗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努力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弘扬体育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院系羽毛球对抗赛。

 

   为了保证羽毛球对抗赛的顺利开展,10月30日晚6:00,材化学院体育部组织开展了羽毛球对抗赛选拔赛。比赛采取11分制,即比赛双方分数先达到11分者胜。比赛分男单、女单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共有24名14、15、16级同学参加了比赛。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分为4个场地同时进行,整个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显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突出了水平。

 

  最终有两组同学表现突出,被选拔代表学院参加院系羽毛球对抗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积极再战为院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