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会举办乒乓球比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84

 乒乓球为我国“国球”,乒乓球运动规则简单,入门容易,一直受到广大同学的喜爱。同时,学校也有专门的乒乓球馆便于大家比赛。由于天气寒冷、空气质量较差,同学们室外活动减少,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材化学院于2016年10月20日在乒乓球室举办乒乓球比赛。

  首先于17:40开始开幕式,开幕式上文体副主席冯黄河进行比赛简单安排,抽签规则详解,随后由上届冠亚军以一局表演赛结束开幕式,开始正式比赛。最终黄博文荣获了男子组冠军,毕岑、向昆明分列亚、季军。女子冠军由周雨心获得,尹珍元荣获亚军。

 

  此次材化杯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材化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