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航建英才班第一次班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0

12月2日晚6时30分,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号楼0133中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航建英才班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航建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兰天主讲,航建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家旗,学生会主席袁远以及航建英才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培训中,兰天针对宣传中心的工作性质,结合以往传授新闻的书写技巧的经验强调新闻写作的注意事项。他表示新闻的质量与数量是考核一个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指标,学院活动从推广到结束的过程与新闻密不可分。兰天向同学们介绍如何组织一个活动。他以自己的工作经验为背景,以组织举办工程学子杯足球赛的筹备工作为例子,详细介绍组织活动的流程。他强调组织活动不仅需要统筹大局的观念,还要做到处理好每个细节的严谨。讲座的最后,兰天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航建英才班班会提高航建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