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小班答疑辅导-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464

 

  2016年12月26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学生会学务部在11号楼举办大一期末考试考前答疑辅导,本次辅导的主讲人员为付长安,晁广召,尹珍元。

  材化学院学生会针对学院学生学习现状,从2016年9月大一新生开学开始,开始进行小班答疑辅导。由优秀学长学姐给予各班级进行辅导,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一定贡献。

  本次辅导于18时30分,答疑正式开始。本次辅导是微积分期末考试考前答疑辅导,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在平时做作业、小测验、考前复习时,遗留下来很多疑问。主讲人在现场直接为同学一对一解答,存在共性的问题,主讲人在黑板上为大家逐一讲解。

  21时,答疑辅导正式结束。通过这次答疑辅导,同学们对于微积分的复习更加有针对性。在答疑过程中,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学长学姐们的解题思路。主讲人也为同学们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复习并取得高分,学生会学务部将一直举办小班辅导、考前答疑,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