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习部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四六级模拟-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515

 

  2017年4月9日上午8:30,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部于逸夫楼01,02,03,04教室针对大一学生举办四级(六级)模拟考试。考试从上午8:30开始,由材化学院学生会副部监考,大一全体英语考生参加。

  经过上学期的四级考试,部分同学还未通过四级考试,为了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接下来17年6月份四级考试,也为了其他通过四级模拟考试同学提前熟悉英语六级,材化学院学习部决定举办四六级模拟活动。

  参与四级模拟的同学,都十分积极参与其中,都希望自己掌握的四级题型,英语技巧能够发挥其中。参加六级模拟的同学,由于大家第一次接触六级难度的题目,都很认真熟悉题型。本次四六级模拟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以及对自己英语能力的掌握程度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