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体育部举办“材化杯”篮球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529

  3月27日中午12时30分,材化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南体篮球场上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材化杯”篮球赛。

  随着塑胶篮球场内第一声哨声吹响,材化学院篮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材化学院体育部在比赛前详细制定了比赛章程并确定了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十一支队伍的篮球运动员们开始了对冠军的激烈角逐。各队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高水平,高素质的比赛。4月8日,经过16场比赛的角逐,前三名队伍脱颖而出,以下为获奖的队伍:

第一名:大四一队

第二名:大三一队

第三名:大二二队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体育生活,增强学院同学身体素质,加强学院同学的相互沟通,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进各个年级间的联络增强了学院同学的凝聚力,展示出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体会个人的力量只有融入到集体的队伍中,个人的力量才能得到完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