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金手指志愿服务队为留守儿童举办手工课-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530

2016年12月15日10时整,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金手指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利民小学给留守儿童组织了一节手工课。团委副书记焦升建带领金手指志愿服务队部长与副部参与此次活动。

 

手工课在三年级一班进行,蒲加林首先询问了学生们有哪些喜欢的动物,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回答,借此机会,蒲加林给学生们讲解起了关于动物的知识,并且提问各种有意思的问题,学生积极参与,获得了许多丰厚的奖励。

课堂的第二个内容是捏出自己喜欢的动物,金手指成员给每个学生分发了一盒橡皮泥,课堂上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动起了自己的双手,和同学交换颜色,一个个生动可爱的动物呈现在我们眼前,最终通过大家的评比,给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发一盒彩笔。

 

最后,金手指成员给所有同学分发了笔记本,笔,橡皮等学习用品,还给同学们发了糖果等零食。金手指志愿服务队在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还给留守儿童带去快乐,同时给同学们普及动物的知识,教导他们守护自己的家园,在课堂中体会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