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人X的“献”身初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55

2017年4月16日在启航及11号楼,船舶工程学院举办了工程人X的“献”身活动初赛。为积极响应“三走”号召,包括研究生和留学生在内的近250名在校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最终10组选手以出色的表现角逐决赛。

  活动前,参赛队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签到。而后,在办公室副主任周瑶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立刻分散开来,进行紧张细致的搜卡行动。找到线索卡的各组自行前往十一号楼寻找嫌疑人,经过理性推理和缜密分析,在规定的时间内有很多小组都完成了寻找嫌疑人的任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各组参赛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取奖品以做纪念。

  这次活动极大的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分析思考能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此次比赛的原则。新颖性及创新性是本活动的亮点。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号召大家走出寝室,增强锻炼身体意识,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具有良好的作用。最后期待晋级选手们在决赛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