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2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31号楼331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生会秘书长董治安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董治安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各部长对本学期的主要学生活动进行了梳理,其中,重点强调了对学生课堂情况进行监督的工作的开展,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上课睡觉,玩手机的情况出现。同时希望面对大一大二学生开展学术文化月,鼓励学生进行学术创新。此外,对本学期即将举办的啦啦操比赛、趣味运动会、名师有约、学子论坛等的举办进行了工作梳理。

        本次例会为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主旨,理顺了工作思路,为各部门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