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0

       经过精心的筹备与策划,经济管理学院女生节活动于3月7日中午11点半至下午4点半在启航阳光大厅开展。在经济管理学院生活部和权益部工作人员的大力宣传下,许多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到游戏中来。

        此次活动有“蒙眼喂面包”、“口红识色”、“趣味水果大派送”和“替你表白”等游戏。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是“口红识色”,游戏玩法是在一分钟的时间内速记面前五张图片中的口红,再用一分钟时间从答案库中选出之前看到过的五张图片的正确编号,答对四个及以上为挑战成功。其次是“趣味水果大派送”游戏,玩法是:每个水果上有相应的重量标签,可以从中进行挑选现场称重,若所选取的水果重量与标签重量相差不超过10%则可以获得该水果。

       此次女生节活动大约有两百人参加,男生女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沟通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让男生们更加重视,关心自己身边的女生。组织和策划该活动的学生干部也从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部门之间的的协调能力和部门内部的凝聚力,为部门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