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校园文明月”系列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0

    10月9日——10月23日,自动化学院开展“校园文明月”系列活动。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生活部部长李植组织本次活动。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校园文明月”系列活动中,2017级本科生各班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指导下制定具有本班特色的班级文明公约和寝室学习生活制度,并签名确认。学院根据加强课堂文明、寝室文明两个重点工作方向,开展寝室卫生情况检查和综合治理工作,并结合各班具体情况提出优化方案。

    本次“校园文明月”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文明素质,以加强课堂文明、寝室文明为重点,以“衣食住行言”为载体,倡导衣着文明、就餐文明、寝室文明、行为文明、语言文明等个人文明行为,并对创建清新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