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中外服杯”演讲比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1

    10月21日晚6时30分,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1B405教室举办“中外服杯”“站在世界的角度,看中国的变化”系列演讲活动。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学生会主席米正一、团委副书记黄鑫宇、学生会副主席刘宇、宣传中心主任冯赞元、组织部部长赵婷婷组织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从自己对祖国近十年变化的感受出发,在演讲比赛中畅谈他们对祖国发展的切身体会。从GDP到国民自豪感,选手用他们富有感情的表达将观众带入情景之中,观众们不时为选手的精彩演讲加油、喝彩。最后,王宁和米正一为这次比赛进行总结。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目标,通过引导大一新生了解国情,正确认识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培养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其社会责任感,鼓励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