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会议-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2

    10月13日18时30分,自动化学院于61号楼5118室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会议,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潘强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学生会主席米正一等团委、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宣传中心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为营造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潘强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并让学生干部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潘强询问团委组织部、实践部等部门组织开展专题团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王宁安排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证注册及共青团数据统计的工作。

    本次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改革攻坚,强化从严治团,团结带领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干部青年砥砺前行,在自动化学院团员青年中间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