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2017级班长团支书培训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450

    9月17日13时30分,自动化学院于21B310室开展2017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培训会,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学生会主席米正一组织本次活动。团委副书记黄鑫宇、组织部部长赵婷婷、15-409班班长贾金豆、团支书付清月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贾金豆、付清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从班级组织建设,班级干部职责、班级活动、团日活动的策划、自身发展、工作与学习的平衡等问题与2017级本科生进行交流,2017级班长、团支书也结合目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赵婷婷对品质团活、团聚爱心、团日活动这三类团活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团活总结等事宜进行补充说明。黄鑫宇对团支部考评等考核工作进行介绍。

    本次活动旨在对2017级班级干部从工作职能、工作方式、综合能力等进行系统培训,让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同时通过2015级优秀班级干部代表与2017级本科生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与收获,能帮助2017级学生干部顺利转换角色,有利于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