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428

    9月7日至10日,自动化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举办“九月谢师恩,桃李满天下”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鑫宇、宣传中心主任兼团委宣传部部长冯赞元、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徐文欣组织本次活动,自动化学院团委宣传部、学习部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针对学校师生信息获取习惯,采取“网络祝福”与“线下留言”相结合的形式。学院于61号楼设立教师节留言板,征集学生对老师的祝福语。学习部与橙风记者团在全校范围内对各年级学生进行教师节路访,收集学生们的感恩祝福。学院在微信平台教师节有奖活动推送中与读者互动,同步进行祝福征集工作。

    本次主题活动将以微信推送、工程路边访视频等形式呈现。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间情感交流,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活动的开展对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弘扬尊师爱校的良好品德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