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2

1017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于动力楼15楼举办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秘书长贲浩然与院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拥有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应当具有服务学生,奉献自己的情怀。

本次活动以会议的形式展开贲浩然主持本次会议,他指出,学生干部应注意提高自身能力,提升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学生干部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策划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积极能动性,合作能力;学习能力等。并且还提出,学生干部不应墨守陈规,应该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不拘于传统,应该将这种创新意识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推出新的活动,推出部门亮点。

此次会议旨在强调学生干部职能,提高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具有服务学生,奉献自己的情怀有利于学生会日后发展为今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